王益区营商环境建设力度持续升级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0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王益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以“缩时间、减环节、优流程”为目标,以“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为要求,制定出台《王益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十大行动方案》,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管家式”服务,发扬“店小二”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据悉,王益区“十大行动”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关心的“只跑一次”为改革切入点,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在全市率先开展涉税事项前移到办税服务厅,成立审核中心,实现集中审核,快速办结。优化“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理、窗口出件”的办税流程,全面推行“一窗通办”,切实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同时精简资料报送,所有网上办理事项不需纸质报送,以“电子数据”代替“纸质资料”,为纳税人办税减负;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大力推广外网申报和微信办照等电子化登记模式。对于外网申报和微信办照操作不熟悉的办事群众,采取全程帮办、一对一指导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在便民服务大厅推出“互联网+政务”模式,全面推行网上、微信办理业务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捷措施,对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专门开通VIP绿色通道,做到全程指导、全程帮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服务企业和群众。此外,积极应对企业融资需求,大力推行“税易贷”“小微快贷”,解决辖区企业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通讯员:马辽辽、任卫超)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