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检查园区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落实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精神
聚力抓产业抓项目推动协同创新跨越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落实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精神,7月8日,市长李智远先后到铜川新材料产业园、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耀州窑文化基地,实地检查园区建设、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路网互联互通、环境改造提升、净化绿化美化及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智远强调,落实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精神,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大好机遇,研究吃透政策,全力在高科技项目培育、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下足功夫,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发展、抓项目。各园区作为项目的主要承载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园区建设提升年、产业发展提升年的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干担当,主动作为,持续用力抓招商引资、抓要素保障、抓项目建设,统筹做好路网完善、标准化厂房建设、环境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园区建设和管理水平。
  李智远要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通力协作,加快城区道路改造提升、重点区域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串点成线、连线成面,聚力突破、打造亮点。要紧盯节点、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铜川协同创新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