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志愿者培训学院开展第十二期志愿者培训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8 17: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推动全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27日,铜川市志愿者培训学院在铜川日报社六楼会议室开展第十二期志愿者培训活动,来自各区县、各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中,铜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苟伯泓从个人站姿、坐姿、微笑等方面讲解了志愿者讲解员的礼仪要求;国家“金牌导游”、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朱静静从发型要求、头发要求、化妆规则、职业装着装禁忌、首饰佩戴的原则、目光语、走姿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志愿者礼仪接待的相关知识,现场志愿者认真听讲,仔细学习,并通过咬筷子练习微笑等进行了实操训练。(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