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诺社区开展“河长制”志愿活动

来源:铁诺社区居民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开展河道治理工作,913日上午,铁诺社区联合铜川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市委史志办、市接待办、铜川市国库支付局、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共30余人在玉皇阁水库开展“河长制”志愿活动。




 只见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地下了河堤,不嫌脏不嫌累,猫着腰手拿夹子、垃圾袋对河道边的生活垃圾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有的臭鞋、烂袜子已经腐败产生异味,志愿者们依然认真的把它们捡拾到垃圾袋中。




 “哎呦”一声传来,原来是位小姑娘不小心被碎玻璃渣划伤了脚,友人关切的问没事吧。没事,姑娘说一条小口子,不要紧的。




 有位男同志说,在岸上看,好像还算干净,下到河边,才知道好多饮料瓶、塑料袋等各类垃圾,一下子就捡了一大袋。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把河道边清理干净,再看看这青山绿水,大家都觉得这样的风景画面才优美。




 在当前“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时代主题下,加强河长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卫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梁腾森]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