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送上门 服务带到家 芳草社区“五访五送”活动进行中

来源:印台区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10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6日,芳草社区以“五访五送”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服务。一是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 新气息 新作为”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汪惠与党员干部们来到辖区铁一处小区,为居民们细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一步步的奋进,一天天的变化,让周围聆听宣讲的亲历这些改变的老人们感触良多,纷纷与工作人员激动地讨论他们切身感受到的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是开展高龄老人入户走访活动。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与老人交流,了解他们在卫生保健、居家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同时为老人送上续保的免费意外保险单,讲解保险期限、理赔范围和程序等。三是对辖区父母双方无业或一方无业,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且子女在18岁以内的独生子女家庭进行摸底登记。




 自“五访五送”活动开展以来,社区的服务小分队坚持走访群众常态化,送政策、送服务,将为民服务做得更细更实,切实达到精准服务群众的目的。

 [责任编辑 梁腾森]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