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人颜存宁荣登第116期《陕西好人Show》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11: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好人”铜川绿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存宁,荣登陕西文明网第116期《陕西好人Show》,该专栏于4月15日推出《用真情和善举诠释大爱情怀》重点报道,讲述铜川人颜存宁的感人事迹。
  颜存宁艰苦创业,致富不忘乡梓。30年来,他相继资助了42名贫困大学生,帮扶了36户贫困户;花费13.8万元,帮助修建王益区黄堡镇马村至罗寨村的便民桥;义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修建房屋等共计花费15.3万元;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150多万元……他始终视乡邻为亲人一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2018年,颜存宁荣登9月至10月“陕西好人榜”。
  据了解,《陕西好人Show》是2017年1月2日由陕西省文明网、文明陕西微信公众号隆重推出的专栏,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116期。(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