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几位民警表示感谢”铜川好民警助寻年迈老人

来源:铜川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要对几位不知名民警表示感谢。”5月29日上午,铜川市咸丰路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师冬花及其家人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因帮助其寻找父亲的民警宋文涛在外执勤,师冬花和其家人便在值班室等待,称一定要亲自将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上。




     据群众师冬花讲,5月26日,她88岁的父亲不慎走失,而且身上没有电话,她与家人在外寻找数小时无果。“父亲年迈,并且有些糊涂,万一发生意外情况如何是好。”眼看夜幕笼罩,抱着试试的心态,师冬花向咸丰路派出所求助。

     民警宋文涛说,得知情况后,他带领专职巡逻队员按老人可能经过的地方沿途进行寻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同时要求周边小区、村组负责人帮助寻找。于当日晚10时许,在十余公里外的青岗岭找到了老人。

     执勤归来宋文涛看到师冬花带来的感谢信,婉言道应该的,并对师冬花极其家人进行叮嘱,要求对家中年迈老人精心的照顾。 

       [责任编辑 梁腾森]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