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6 09: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落实铜川市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9月3日,市民政局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办、团市委和市妇联开展的太阳花工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耀州区小丘镇中心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领导同志就民政部门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向到场观众宣读了《“珍惜幸福 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倡议书》,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宣读安全成长誓词;中心小学校长在现场作表态发言,并与到会领导一起向学生发放了《儿童安全自我保护知识手册》。最后,全体人员还一起参观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展板。
  近年来,我市各部门大力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各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广大市民关爱保护服务未成年人的意识。(记者:胡静)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