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礼仪、弘扬中华美德”第三届快乐好少年评选活动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提升青少年文明素质,树立青少年文明形象,近日,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教育局、朝阳实验小学协办的“践行文明礼仪、弘扬中华美德”第三届快乐好少年评选活动在朝阳实验小学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尹维祖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自我推荐、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现场经典朗读三个环节,全面展示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郭卓睿、王景乐、史雅婷等10名选手获得了“践行文明礼仪、弘扬中华美德”全市第三届快乐好少年优胜者。
  尹维祖对全市快乐好少年优胜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戒骄戒躁,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记者:王凡)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