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白瓜小学召开“全国最受媒体关注孝心少年”事迹座谈会

来源:市创文办 发布时间:2018-11-20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几天,白瓜小学同学们谈论最热闹的话题,就是学校王遇雨同学去中央电视台领奖的事了。11月她带着大家的期望刚从北京回来,学校立即组织召开了“我们班的骄傲一一王遇雨”座谈会。
  会上王遇雨给大家分享了她从北京带回来的糖果。接着她告诉同学们她去北京的所见所闻。第一次坐飞机,小遇雨特别的激动,终于近距离看见了蓝天白云,是那么的美。到北京后,耀州区宣传部的张哲阿姨,带小遇雨吃了北京烤鸭,味道是那么的鲜美。同学们听王遇雨叙说,羡慕极了。她第一次看到了雄伟的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观看了升国旗仪式,当雄赳赳气昂昂的仪仗队走向升旗台时,她是那样的崇敬和激动。
  王遇雨获得了“全国最受媒体关注孝心少年”称号,走进中央演播大厅,小遇雨看到了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叔叔,鞠萍阿姨,小鹿姐姐,他们是那么和蔼可亲。在颁奖典礼上,当听到其他孩子的感人故事时,她知道自己做的还不够,以后要向那些哥哥姐姐们学习,照顾好家庭,同时认真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白瓜小学号召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以身边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王遇雨同学为榜样,不断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网络编辑:许萌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