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从你卷起袖子开始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2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伴随着温度一天天回升,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在不经意间你会发现周围的一切都鲜活了起来,满眼间都是生命的美好。就在这缤纷多彩的春天,全市无偿献血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挽起袖子奉献爱心。
  近期,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在新区大耀城献血屋前,许多市民群众纷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他们当中大部分都是“资深”献血者。提及献血原因,一位名为李文仙的献血者说:“每一次的献血都能为他人的生命带来光明,我觉得很自豪。我离献血的年龄上限已经没几年了,我想为这个社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参与的公益事业,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尺。近年来,在铜川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参与下,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全市临床供血保持100%来自无偿献血,连续十四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截止目前,铜川市累计无偿献血近17万人次,有近3000人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更有中国好人王彦林16年坚持无偿献血1.08万毫升,陕西省最美志愿者陈万秀连续9年无偿献血1.5万毫升……
  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唱响着“德润铜川·好人之城”的文明赞歌。今后,愿越来越多的朋友卷起袖子,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为这个社会注入更多爱的力量!(吴晨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