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李建平荣获“三秦最美人民警察”称号

来源:市创文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15: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总工会、省公安厅发布了关于表彰“三秦最美人民警察”的决定,中国好人李建平被授予“三秦最美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并由省总工会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从警35年以来,李建平始终奋战在公安基层第一线,他在监所工作中探索总结出的在押人员“六严管理法”,得到了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的充分认可和赞扬。2016年公安部第三督导组对陕西公安监管场所的检查中,宜君县看守所综合排名第一;12年间,他共教育挽救在押人员200余人,使50名在押人员即将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共深挖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线索30多条,协助办案部门侦破各类刑事案件30多起。


      在李建平的带领下,宜君县看守所先后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看守所“五化建设”先进单位和“规范化执法”先进单位,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优秀科所队”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标兵单位”,连续5年被宜君县公安局党委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