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第四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侯江川

来源:市创文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侯江川,男,1988年12月生,陕西惠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江川始终以“诚信经营,质量为先”为信念。在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商品检验及销售台帐制度,所有商品供应商都严格审核,亲自验货、收货,杜绝伪劣、过期商品进入店里。同时,将所有商品信息,如商品批号、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录入销售台帐,使每件商品都有据可查。
2015年中秋节前,他验货时发现一批价值3万元的月饼无生产日期,坚决予以退货。日常营业中,顾客挑选商品或在收银台付款拿物时忘记钱包和商品多达30余次,银行卡和现金及商品价值达数万元。每次,惠风公司都通过各种途径退还顾客。
       在餐饮经营中,候江川十分重视食品安全。2015年夏天的一个晚上,一位顾客对悦秀公司旗下烤吧的烧肉质量提出质疑。侯江川当即拿出烤肉原料检查,发现由于白天停电,工作人员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导致烧烤原料产生问题,当即带顾客去医院检查身体并赔偿损失。同时,他积极回报社会,2013年至2015年,先后为教育和慈善事业捐款达20余万元。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