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好人李艳华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9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举办5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全国共有109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铜川好人”李艳华荣登“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榜单,成为第28位荣登“中国好人榜”的铜川人。
  李艳华是耀州区解放社区退休职工,多年来坚持照顾因车祸重伤成植物人的儿媳,用整整5年时间把一个在死亡线上挣扎的生命奇迹般地拉了回来。在她的精心照料下,儿媳开口叫了“妈妈”,她用爱和信心重建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2017年,李艳华被评为“铜川好人”,同年在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中,李艳华家庭榜上有名。2018年2月她荣登“陕西好人榜”,5月,又荣登“中国好人榜”。(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