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批信用户在宜君授牌

来源:信用中国(陕西) 发布时间:2019-06-24 09: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宜君县首批信用户授牌仪式在宜阳街道办善家河村举行,这也是全市首次为信用户进行授牌。铜川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联合征信中心副主任赵更虎,副县长陈特出席仪式,并入户为信用户悬挂荣誉牌。县政府办、宜阳街道办、信用办、农行、信合等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陈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质量,继续加快农村信用户评选工作进度。二要多方配合,多方联动,共同打造。三要广泛宣传,大力提倡“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良好风尚。四要加强对信用户评定的后续管理工作。要通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程的长久持续开展,不断推动宜君县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赵更虎表示,宜君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探索出了新路径。希望宜君县在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坚守“人民为本、信用情怀”,不断推动信用监管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市上将大力支持“信用宜君”建设和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创建评选等工作,宣传推广宜君信用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共同打造信用铜川、信用宜君。
  活动结束后,农行、信合工作人员现场为信用户办理信贷业务并开通乡村振兴卡。
  此次信用户评选活动,由铜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实施,宜君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具体负责,根据《宜君县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街道) 评定暂行办法》,对宜阳街道办事处初筛的40户信用户拟评选人员,征求纪检监察、文明办、公安、卫计、司法、信访、金融、林业等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后,查阅信用档案,比对信用报告,经过认真梳理,严格筛查,评选出2019年首批27户农村信用户。
  善家河村群众李保林在领取到信用户荣誉牌后,现场办理了乡村振兴卡后高兴地对大家说:“信用户优先办理到这种免除了工本费、开户手续费、卡片年费、跨行取款手续费、异地取款手续费的乡村振兴卡,对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信用户张瑞芳高兴地说:“能被评上信用户我非常高兴,我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带动身边群众一同争当信用户。”
  近年来,宜君县以“信用宜君”建设为目标,坚守“人民为本、信用情怀”,大力促进信用惠民便企服务,实施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建设工作。此次通过首批信用户的评选及授牌,旨在示范引领更多农户加入“信用户”大家庭,享受信用红利、兴业致富奔小康,号召广大群众能对标“信用户”标准,坚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履约践诺,早日成为“信用户”,为信用村、信用镇建设奠定基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