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展会 诚信办企业——铜川中小微企业产品促销会开幕

来源:铜川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2日,铜川市中小微企业产品促销会在铜川市全民健身馆广场隆重开幕。此次展销会主要分为特装展区、标准展区和特邀展区,共有50余家本地知名企业亮相促销会场。


  本次展销会结合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创文宣传、自愿者服务等活动,创文宣传语随处可见。
  市民王女士说,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这次展销会上随地乱扔垃圾的情况特别少。铜川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的素质也越来越高了。
  参加本次展销会的企业代表张先生说,信立天下,诚铸未来。文明诚信经营一直是我们企业的宗旨。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此次展销会既是铜川中小微企业诚信做产品,展示铜川中小微企业风貌。又是展示“文明铜川·好人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诚信做产品,文明办展会既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相辅相成,为文明城市注入生机活力。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