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信用教育宣传进企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来源: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10: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5日,铜川市信用教育宣传进企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及商务诚信建设情况,介绍了部分行业行政处罚相关依据及标准,解读了《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流程(暂行)》及操作规范。市信用办、市工商局、市法院、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安监局、市公积金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及34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贯彻《陕西省“十三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陕西省企业信用监督管理办法》及铜川市实施意见精神,落实陕西省首期诚信教育培训班和《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流程(暂行)》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提高广大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促进企业守法诚信经营,通过信用修复自觉维护企业信誉,进一步推进全市商务诚信建设。
  举办信用教育宣传进企业暨信用修复培训,是2018年铜川市诚信教育宣传周活动内容之一。铜川市还将举办电子商务诚信建设暨反炒信联盟活动等,为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