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文明办来铜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渭南市委文明办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区华原路创文公益宣传、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新区天使小区、市政务服务中心、耀州区七一市场和东安巷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创文办介绍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营造、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老旧小区提升改造、交通经营秩序整治、农贸市场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铜川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展思路明确,措施得力,值得兄弟市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学习,创新创建理念,优化创建措施,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交警支队及市创建办有关负责人随行学习考察。(通讯员:王璐、孙杨)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