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园社区全民参与“创文保卫”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1 09: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新区咸丰路街道锦园社区凝聚多方力量、发动共驻共建单位合力齐心冲刺“创文保卫”最后决胜阶段。
  小小公益宣传牌,彰显城市文明大风采。近日,锦园小区安装了样式新颖,色彩亮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牌,令人眼前一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使用公勺公筷从我做起”“规律作息科学饮食”“生命在于运动”等读起来朗朗上口的公益广告牌,无声地传递了文明正能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悄然融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居民们观而感,感而思,思而行。
  锦园社区联合各共驻共建单位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先后对辖区居民小区、绿化带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对小区垃圾桶进行定期消杀、清洁;清理小区杂物及垃圾,及时清运垃圾;开展“河长制”“爱卫月”活动,对辖区内河道及待建地卫生进行整治;督促辖区门店做好“门店三包”,结合春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督促辖区物业规范设置毒饵盒,力抓整改提升,并常态化开展整治,提高辖区人居环境质量。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如火如荼,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锦园社区多渠道宣传,加强氛围营造,不断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道德讲堂及志愿者各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保卫”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创文宣传入脑入心,让居民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城市巩固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记者:焦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