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命名表彰农贸市场诚信经营示范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4日,市委文明办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对新区长丰市场、耀州区果蔬批发市场等20户诚信示范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户进行授牌。
  为营造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今年8月开始,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各农贸市场广泛开展了诚信进市场、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各区县相关单位、农贸市场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动员,市场主体积极主动参与,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争创和评选工作。按照评选标准,通过各农贸市场推荐、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地验收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对在农贸市场、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0户经营户进行命名表彰并予以授牌。(通讯员:杨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