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细节 破难点 促提升

王益区全员助力创文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6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王益区把深挖细节、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作为工作重心,全区广大干部积极深入到各村、社区、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共同参与创文工作,细化创文工作内容,狠抓细节落实,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区交警部门以“严管、严治、严查、严处”的态势集中优势警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通过在各主要路段对路面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调头、电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乱象进行劝导查纠,对主次干道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进行清理,施划和饰新道路交通标线、完善交通设施,增设停车位,并增设宣传标语标牌等。
  区环卫部门加大对环卫工的培训指导,在清扫保洁上抠细节,突出重点区域。在严格执行保洁制度的基础上,针对集贸市场周边、餐饮店聚集区、车站、大小广场等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增派环卫保洁人员。针对背街小巷、城中村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在垃圾收运上抠细节,对垃圾收运实行随满随清,并定期对垃圾桶进行清掏清洗。
  区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制定领导包抓制度,对全区各市场内占道经营、随意丢弃垃圾等行为进行常态化整治,对流动摊贩及时疏导,对违规设点及时取缔,对违规摆摊设点的摊贩采取暂扣物品、批评教育等处理方式。(通讯员:李春霞)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