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贺信精神座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市委文明委成员单位、各区县委文明办主任、志愿组织负责人、优秀志愿者、社区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全文,安排了近期志愿服务工作及关于组织开展“向祖国献礼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通报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团市委、王益区委文明办、耀州区东站社区、铜川市N+1爱心助学协会等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就下一步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从完善制度、宣传发动、搭建平台、建设队伍、激励保障等方面入手,理顺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工作、探索创新,努力打造志愿服务铜川品牌,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筑牢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和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