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摩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强力推进印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该区城市形象,9月3号,印台区创文办组织辖区9个镇办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对建成区创文实地考察点位进行了观摩。市创文办包抓领导参加观摩,并现场对考察点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上午,印台区创文办组织30余人,观摩了印台街道办事处、印台北出入口主干道、城关办河东村、新建社区文化广场、新建社区文化中心、新建社区便民大厅、三里洞电厂路和三里洞中铁花苑小区等点位。在学习观摩过程中,各点位负责人参照测评标准逐条进行了对照与讲解,并就本单位、本辖区创文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介绍和交流。
  随后,在区创文办会议室召开了印台区创文实地考察工作座谈会。会议首先观看了创文宣传设计方案PPT,对《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进行了再学习再培训;各镇办对本单位创文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印台区创文办就当前重点工作,从宣传、档案、国卫和督查四方面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次学习观摩,一是展示了印台区创文工作成效,坚定了全区上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二是对照点位测评标准查找了存在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各领导干部的工作热情;三是对各镇办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创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使命感。(通讯员:刘东旭)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