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文环境处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6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文环境处工作推进会,针对各成员单位网报及实地考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处长单位市委宣传部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上半年网上申报资料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逐项对照整改,确保全面完成网上申报、实地考察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处长单位的职责,部机关各科室在全力做好自身资料收集上报工作的同时,要联系协调督促各成员单位和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落实好创文责任清单中明确的既定工作任务。要实事求是、遵规守纪,坚决杜绝文件资料造假、宣传铺张浪费等情况发生。随后,市创文办相关人员针对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工作,为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和收集整理方面的业务培训。(通讯员:杨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