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举办创文宣传品发放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10: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创文知识宣传,提高创文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7月16日下午,王益区创文办在区司法局会议室举办了创文宣传品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王益区创文办向区住建局和七个镇办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6000册,宣传伞1000把、钥匙扣2100个,团扇7000把。各单位将以本次发放的创文宣传品为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公共道德和文明公约,做文明有礼王益人。
  今年以来,王益区创文办积极转变创建宣传理念,设计制作了雨伞、钥匙扣、团扇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文宣传品,进一步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做细做实,让更多干部群众了解并参与到创建活动当中。这种接地气、惠民生的宣传形式,将宣传内容与便民物品融为一体,潜移默化地进行宣传,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学习知识、积极参与、热情支持创建工作,同时又在文明创建中获得了更多的认同感和幸福感。(通讯员:党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