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对全市规模性农贸市场创文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10: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8日至7月12日,市创文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新区10个规模较大的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从创建氛围、硬件设施、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组在检查中结合每个市场的实际,对照创文、国卫标准,逐项现场评估,达标的予以肯定,不达标的当场指出问题所在,并结合实际给出解决办法和完成时限。检查发现10个农贸市场不同程度存在创文宣传氛围不浓,车辆管理不到位,乱停乱放普遍,出店、占道、越线经营问题突出,清扫保洁、垃圾转运不及时,交易过道有坑洼不平整,交易台面有破损,公共场所改造提升不到位、管理差,餐饮及销售熟食门店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不到位等几项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指导组及时督促市场建立起问题台账,交办市市场监管局和各区,要求各区加快整改速度、市场监管局加大督查力度。另外,检查指导组计划7月底对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新区农贸市场整改情况进行第一轮检查排名,促进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落后。(记者:吴晨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