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功能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2 15: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巩固国卫成果、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印台区创文办提前谋划、持续发力,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城市基础设施不断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采用建立台账、逐一销号的方式,逐步提升和规范了该区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与使用。
  抢抓春季绿化补植时机,完成一二马路河堤路春季绿化补植行道树87株、放置花箱栽植白皮松100箱、补植花坛绿篱苗木10000余株、维修花坛围沿350米,提升改造河堤路兴运小区前花坛360平方米,同时及时修剪影响交通信号灯和重兴南北路倾斜严重、干枯枝严重行道树60余株。
  汛前全面清掏疏通市政排洪设施和堵塞严重污水管道,清掏疏通雨水口1035座、过街沟26处,更换雨水口破损井具15套、雨水口篦芯46个,疏通尚勤堤及重兴北路堵塞严重污水管道2776米、人工下井清掏污水检查井105座,清掏疏通漆水河污水收集口、沉淀池4处,清掏修复支巷道路排洪沟138米。
  为保证路灯亮灯率和路面安全,更换亮化照明箱门锁具6把;各类灯泡、灯管等141个;各型号镇流器、触发器、电容、空开等117个;白色亚克力反光板、瓷灯头等19个;铜线12米;更换220V接触器4台;更箱控换终端EMS卡15张;使用绝缘胶布及各种其他辅助材料、工器具等93余件套。
  及时维修坑凹人行道约100平方米,更换破损道沿20米,在积极做好市政园林设施管护的同时,加强防汛内涝工作值守检查,并建立日常巡查机制,确保市政园林设施运行正常。(通讯员:秦满意)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