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规范早摊夜市整治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1 16: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早摊夜市经营管理,营造良好城市环境,近期,市创文办按照“五统一”标准,联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区创文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规范早摊夜市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发现,我市早、夜市摊点存在摆放乱、不铺地胶,一摊一桶落实不到位,垃圾收集不规范,地面卫生差,“三防”设施落实不到位,未使用环保烧烤炉等问题。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重点以规范早、夜市摊点的经营行为和经营秩序为主,引导商户加装油烟净化设备,做到控油烟、控噪音、控隐患,要求经营场所配备垃圾收集容器和防污地胶等公共卫生设施,并劝导消费者自觉维护和爱护环境卫生,切实履行好市容环境卫生和安全责任,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经营环境。截止目前,全市共进行早、夜市联合整治25余次,整治早、夜市摊点450余个(次)。(记者:田甜)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