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街社区山林防火进入常态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2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清明节期间,我市多地发生火灾,针对目前山林天干物燥,容易起火的严峻形势,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小街社区积极做好山林防火防控工作,把检查巡查山林防火工作形成常态化,杜绝火情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辖区内所有上山必经路口设置宣传登记检查点,为上山人员讲解铜川市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及近期铜川市和全国火灾事故教训,提高上山者安全防火意识;同时做好询问登记身份证号码工作,为上山人员拍照留影,严控火源上山。防火巡查队24小时不间断对辖区内所有山头进行巡查,确保及时发现火灾隐患,立即整改上报。严格救援制度,社区森林防火应急扑救队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一旦发生火情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并及时上报街道办,确保处理科学有序。(通讯员:冯慧霞)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