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搬新家·树新风·迈进新生活”倡议书

来源:铜川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1月15日举行的铜川市“搬新家·树新风·迈进新生活”启动仪式上,铜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以及铜川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市移民搬迁群众发出倡议:



  1.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2.坚定脱贫信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3.增强致富本领。学技能,立新业,稳增收,拨穷根。
  4.弘扬传统美德。孝敬老人,关爱孩子;家庭和睦,邻里友善。
  5.倡导文明新风。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勤劳致富,回报社会。
  6.自觉遵纪守法。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各种违法行为。
  7.维护公共秩序。不私搭乱建,不乱扔乱堆,不乱停乱放。
  8.爱惜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破坏绿化,不高空抛物,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9.养成良好习惯。安全用气用电,参与文体活动,热心公益,主动融入新社区。
  10.提倡移风易俗。红白喜事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不厚葬薄养,抵制封建迷信,崇尚科学文明。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