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3户家庭荣获“三秦最美家庭”“陕西省五好家庭”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4 15: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省妇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的寻找“三秦最美家庭”活动暨第十届陕西省五好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结果揭晓,王益区青年路街道五一社区郭庆云家庭、王益街道义兴村袁长民家庭荣获“三秦最美家庭”称号;七一路街道云梦堤社区连建华家庭荣获“陕西省五好家庭”称号。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建设是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基石。近年来,区妇联立足村、社区“妇女之家”主阵地,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2014年至今,王益区共有1户家庭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称号,1户家庭获第八届陕西省五好文明家庭称号,1户家庭获第十届陕西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6户家庭获“三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区妇联充分发挥优秀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上,激发家庭风采,使家庭文明新风在王益区得以弘扬。(通讯员:杨娇)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