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文广新局为帮扶村捐赠物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印台区文广新局为所帮扶的红土镇金华山村“爱心超市”赠送了价值10000余元的生活物品,满足了困难家庭的不同生活需求。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该区文广新局为“爱心超市”捐赠了米、面、油、洗衣液、卫生纸等生活用品。贫困户通过劳动换取积分,“刷分”消费就能换取“爱心超市”里的爱心产品,进一步坚定了贫困户勤劳致富、自主脱贫的信心。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区文广新局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为金华山村发展、贫困群众致富建言献策,先后帮助金华山村栽植金银花、环境卫生整治、爱心超市配货,累计投入4万元;为该村拓宽道路路面,安装护栏1000余米,安装路灯20余盏,争取项目资金累计20余万元,解决了金华山村的实际困难,为金华山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孙静)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