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三大队开展“外卖骑手”文明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4 09: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提高我市外卖骑手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市交警三大队对美团外卖员工进行了文明交通安全培训,新区美团外卖公司35名外卖骑手参加了培训活动。
  针对外卖骑手中存在无证驾驶、闯红灯、逆行、占道、骑车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现象,大队宣讲民警搜集全国各地快递外卖行业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制成PPT课件,向在场的外卖送餐员进行了生动的剖析和讲解。民警与外卖骑手互动交流,详细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务必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开展教育讲座,外卖送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章守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培训结束后,市交警三大队工作人员还向外卖骑手发放了《铜川交通安全宣传》和《致全市二轮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通讯员:崔英海)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