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飞翔小朱鹮 唱响美丽大铜川”音乐会在新区上演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4日,由陕西东方任敬艺术团、小朱鹮童声合唱团主办的“展翅飞翔小朱鹮唱响美丽大铜川”音乐会专场演出暨声乐大师班公开课,在新区阳光大舞台上演。
  演出活动在气势磅礴的《安塞腰鼓》中拉开帷幕。舞蹈《姥姥门前唱大戏》《小马奔腾》、相声《装小嘴》、歌曲《童话镇》《马兰谣》《我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小朱鹮童声合唱团是我市第一支专业童声合唱团,由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铜川籍歌手任敬创建并担任团长。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丰富我市青少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启发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同时为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张力)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