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进马泉文艺演出活动举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由政协铜川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入贯彻十九大,砥砺奋进奔小康”2018送文化进马泉文艺演出成功举办,为宜君县棋盘镇马泉村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演出在开场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演员们欢快、激情的舞蹈立即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小品《铜川好人》、精彩的独唱节目相继上演,川剧变脸、眉户《梁秋燕》、萨克斯独奏等经典节目让观众如痴如醉,宏显传媒董事长、中国好人、西北笑星、铜川建市6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黄宏显的一段精彩的单口相声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乡亲们不断拍手叫好。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激发了乡村活力,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记者:原玉红)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