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落实动员讲话精神做文明城市带头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5 1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政府办公室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量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对助推和带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起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作用。办公室及管理单位全体人员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
  二是明确任务,对标达标。根据《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职责分工手册》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考核清单,制定工作任务一览表,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效。
  三是加大宣传,推进工作。强化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宣传教育活动。市电子政务办设立专栏,市便民服务中心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创文宣传内容,办公室全面开展创文内容宣传,利用微信、微博、QQ群等开展网上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中国文明网》《陕西文明网》《铜川文明网》开展的各项主题公益活动;确保单位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达到100%,支持率达到100%。
  四是及时总结,完善资料。积极做好创建活动信息、材料、图片的收集和积累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到过程留痕,为考核工作打牢基础。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