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6-08-11 1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我室召开了党组会和全体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室领导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郭大为、杨市长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真正把讲话精神吃透悟准,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经济工作,联系实际,做好我市经济形势的分析和研判,为我市经济平穏增长提对策建议。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鼓劲,尤其在重点调研课题方面,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住转型发展和追赶超越两条主线,深入基层,认真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除城乡贫困 共享发展成果课题调研,为铜川转型发展、脱贫攻坚提出对策建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三项机制”。加强班子建设,形成“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的新常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三项机制”落实地生根。四要抓好当前和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抓好“两学一做”、党建、党风廉政工作,重视创文创卫、包抓扶创贫等工作。
    全室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学习十一届七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建设四个铜川不懈奋斗。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