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10: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上午,市卫计局工委书记、局长呼晓春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干部要通读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好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铜川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读本》为重点,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强化学习效果,为推动计生卫生事业、建设“四个铜川”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下半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尽快出台《铜川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铜川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积极做好新修订的计划生育条例宣传工作,组织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做好医养结合和健康城市试点工作,为全国全省提供更多经验;按照PPP模式加快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推进与北中医合作共建,争取市中医医院新区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