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扎实整改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30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铲车的轰鸣声伴随着洒水车的作业中,位于广阳镇的井家堡砖厂被依法拆除,这是印台区在落实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的一次强力行动和坚决表态。
  自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来,印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召开2次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分管副区长担任总协调人的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信访督办等4个工作组,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对督察交办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彻查彻改,动真碰硬,全面核查,建立台账,实行“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机制,按时限要求高质量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同时,印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督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调度调研,成立的独立机构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办公室,会同区两办督察室、纪委监委、区生态环境分局不定期对重点行业领域及突出环境问题及时开展督导检查“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
  截至目前,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共交办印台区15个问题,13个已整改到位,2个正在按时序积极整改。(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