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推进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5日下午,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三轮督导“回头看”部署动员会在市检察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及省市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三轮督导“回头看”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办案质效,用实实在在的案件展现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深挖整治的成效。坚持严格审查,依法办案,加快推进审查起诉存量清零“攻坚战”,加大提前介入的力度,提升介入侦查引导取证的效果,减少审查起诉阶段的退补退查,提高办案质效。要高度关注和自查上级挂牌督办以及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重点案件,保证案件在证据审查、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方面的准确无误,使所办案件经得起法治的审视和历史的检验。进一步提升攻坚能力,突出防治重点,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重要任务中出成绩、见实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清零”,用工作实绩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要严格按照中省市的部署要求,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和强大攻势,始终保持工作的冲劲、干劲和韧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通讯员:任得平)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