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区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晚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8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8月5日晚,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阳光社区在阳光大舞台举办了“大城小家 风清气正”扫黑除恶专场晚会。
  是日晚上,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晚会帷幕,快板《美丽的铜川在腾飞》、花伞舞《铜川美啦大西北》、小朋友们的拉丁舞表演等节目一步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歌曲《干就完了》、秦腔《三娘教子》、葫芦丝《谁不说俺家乡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引得群众阵阵掌声……
  晚会中穿插了扫黑除恶有奖竞答,把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与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让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达到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意识,营造了扫黑除恶“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