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勇担当 满腔热血为人民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5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役中,市公安局王益分局涌现出了很多表现优异、战果突出的政法干警,该局刑警大队二中队90后刑警常方园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他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战斗在一线,常方圆排除种种阻力,时刻坚守在扫黑除恶斗争的主战场,甚至在结婚前几天也只能将筹备婚礼的事全交给妻子去办理。常方园说:“我和妻子是2018年3月25日结的婚,就在婚礼前几天我收到新区一起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的线索,我只能把筹备婚礼的各项事宜交给妻子去办理。”常方圆和同事在连续蹲守3天后,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将犯罪嫌疑人连夜投所关押后,常方园匆忙赶回家中,筹备第二天的婚礼。婚礼结束后,他主动向大队领导申请放弃婚假,继续工作,他忙碌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分局刑警大队办公楼上。
  在公安王益分局,像常方园这样乐于奉献的民警还有许多。作为刑警的他们,可能连续一周或半个月回不了家、见不着家人,但是为了匡扶正义、除暴安良,为了维护辖区的社会安定与和谐,他们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尽热爱融入崇高使命中,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刘琪琰)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