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冬季严打攻坚月推进部署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三突破一清零一承诺”攻坚月活动“冬季严打攻坚月”行动部署会精神,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冬季严打攻坚月推进部署会。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冬季严打攻坚行动指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广泛发动;继续深挖线索,广辟线索来源;加大力度,研究制定一系列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对一些大要案件、重点案件要尽快突破,打出声势;要用坚定的决心、态度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坚决实现“三突破一清零一承诺”,在规定的时限内实现销号清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就冬季严打攻坚月工作,会议指出,要全警行动,突出重点,多破案件;要再掀声势,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要追赶比拼,奖罚分明,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要把冬季严打攻坚和市公安局部署的“维稳、严打、整治、防控、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共同推进,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