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德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0 17: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近日,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办事处邻德社区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使居民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社区和居民联合形成强大的威慑力,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性,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为社区安全稳定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