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印台分局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8 09: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5日,公安印台分局召开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报了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切实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补齐短板,谋划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有质的飞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确保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摸排各类线索,对涉黑涉恶线索扭住不放,一查到底,按规定按时限形成核查报告,实事求是,确保扫净、除净辖区的黑恶势力。各派出所在入户宣传时,重点加强对偏远地区的宣传工作,利用辖区集会时间,开展集中宣传,不断扩大线索来源。各单位要及时总结上报好的工作做法和破获的典型案件,主动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用实际成绩回应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期待。(记者:李由 通讯员:宋振)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