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创新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0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耀州区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新兴媒体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旨在根据问卷调查结果,研判专项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化开展,同时,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今年以来,耀州区利用广播电视台、报纸、政府网站、微信和LED电子屏等媒介,通过播发《通告》《举报奖励办法》、工作动态、宣传标语、自编快板等内容,持续向干部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重点打击对象和举报方式等内容。目前,全区共张贴《通告》70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画9000多张、印制“扫黑除恶小红书”3万册、悬挂横幅3600多条,通过多渠道、多载体、多举措的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记者:李由 通讯员:阎新红)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