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开展卫生机构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7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19年度王益区基本公共卫生开展情况,确保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各项任务顺利开展,近日,王益区卫健局对辖区3家乡镇卫生院和11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年终绩效评价考核。
  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核对系统业务数据、电话随访等方式对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严重精神病患者等14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进行了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边考核边反馈的模式,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且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单位查漏补缺、将公共卫生各项工作再做细再做实,全方位提升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整体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更有深度、更有温度,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李彦林)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