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切实提高辖区环境卫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巩固创文成果,确保市容环境长期保持高标准,近日,王益区按照创文工作要求,细化工作安排,加强自查监管力度,做好对道路的清扫保洁、公厕的管护、垃圾的清运,切实提高辖区的环境卫生。
  严格落实保洁员全天保洁制度,坚持一日两普扫,全天保洁,道路保洁达到“六净六无”,使路面明曝垃圾不得超过8分钟,做到及时保洁,加强对学校周边和人行道树坑保洁。安排专人对公厕卫生死角、残疾人坐便进行及时清理,落实专人管护,随脏随保洁,做到“十净、五无、一整洁”。定时定期擦洗环卫设施,确保表面无污物、无痰渍、无尘土、干净整洁。加强对城乡生活垃圾清运车辆的管理,按时做好城乡生活垃圾的清运。对单位、小区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做到日产日清。对道路进行冲洗、洗扫,做到作业不扬尘、不漏土,洗扫后路沿无浮土,地面干净整洁无污物,道路洗扫达到见本色,加大治污降霾,增加洒水压尘频次。同时做好河道和便民市场的清扫保洁力度,做到日检查、日清理,确保河道、便民市场卫生的干净、整洁。(通讯员:张海雷)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