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院专家来宜君健康扶贫暖人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07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医联体优势,体现便民、惠民的服务宗旨,近日,省人民医院20位医疗专家走进宜君县哭泉镇开展走基层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级甲等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来自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专家们认真为每位患者诊断病情、读片、查体、把脉、开处方,耐心解答提问,分析病情,指导患者用药及检查,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指导。本次义诊共服务患者500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20人次,并为现场群众传授普及了一些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
  义诊当天,医疗专家一行还深入宜君县人民医院住院区进行了业务查房,对病人的治疗方案进行指导。随后,针对各科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讯员:张红侠 李宁)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