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市场监管局严把药品认证关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5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王益区药品经营企业监督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行为,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四个加强,全面完成了辖区内21家药品零售企业的GSP认证跟踪检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检查方案。该局药械科与执法大队组成检查组,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了检查取得实效。加强认证管理,对需要进行检查企业按区域划分,根据跟踪检查时间节点,制定跟踪检查计划,确保了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加强细节检查,力求精益求精。严格按照检查程序和标准开展工作,严格履行检查职责,做到跟踪检查发现问题100%,整改率100%。加强培训密度,倡导经验分享。以GSP跟踪检查为契机,组织镇、办药械监管人员对认证检查条款进行学习,并进行现场带教示范,对监管人员提出的疑问,逐条耐心解答,不断加强镇、办监管人员执法水平。(记者:刘晓帆)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